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JSBNS 完滿落幕!:)

JSBNS,即係Joint School Brand New Show 聯校舞台大搞作!
直至今年已經係第11週年啦!
每一年都會邀請不同學校參與話劇演出,包括我的母校﹣何東中學,目的就係培育出更多熱衷於話劇的學生。
兩年前,我在幕前的casting落選了,而今年我就以後台工作人員Sound Crew加入這個大家庭。
因為曾經失落過,所以我會更加珍惜今次這個機會!

「角色」不同了,觀點都會有所改變。原來在背後默默付出的,滿足感同樣大!:-)
由於今年的劇目係歌舞劇,所以我的責任尤其的大,雖然壓力大,但最後我都不負眾望,多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同信任。:'D
JSBNS不單只為我帶來滿足感,仲俾左個機會我擴闊眼界,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:-D


我想這不只是段美好的回憶,而且是一段寶貴的經驗。我想,這就是青春吧!青春,盡情燃燒吧!為將來留下一段段美好的印記。:-*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